如果娜塔莎带男友回家

盾寡

      莱拉和纳森在饭桌上窃窃私语,史蒂夫敏感地察觉到自己是话题中心,不禁红了脸。他不禁为自己与恋人互相夹菜的行为感到羞耻,向娜塔莎投去求助的目光,可她才不想为大金毛解围呢。

  “小娜阿姨,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呀?”小姑娘眼睛亮晶晶的,连自己父母都没有这么亲昵呢。

  “我现在就可以,所以你要问问罗杰斯先生了。”

   孩子们将目光放在史蒂夫身上,那位矜持的老绅士倒真的开始思考婚期了。

   “小娜,你要在柠檬水里加点什么吗?”劳拉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

   “Honey.(蜂蜜)"

    ”Yes,dear?(怎么了,亲爱的)“*

    克林特看着他刚认的小妹妹扑哧一声笑出来,觉得今天的阳光正好。

  *:复仇者集结第八集的双关语梗


锤寡

Thor把大包小包的阿斯加德土特产丢进后备箱,忐忑地说:”不知道伯父伯母会不会喜欢。”

娜塔莎楞了一下,平淡地说:”我没告诉你我有父母。”

Thor连忙抱住她 ,声音不禁放得更加柔和,"那么你的那位家人是谁?”

“Thor叔叔,你踩到纳森的玩具了。”莱拉看着身材魁梧的男人,不禁担忧亲爱的小娜阿姨能不能打得过他。


寡基

“没关系,只要他好好对你,我就一笑泯恩仇了。如果他敢欺负你,我就把箭射到他的鹿角上。

只是你的遗传物质那么完美,为什么要掺进脱发基因呢?”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12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氰话 | Powered by LOFTER